Sunday, October 30, 2011

woai.



今天非常的感触,第一次看我用中文写部落格 如有错字请多多包涵 :)尤其是妳,李雪霓。
突然的感触是因为 今天与朋友们看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电影,你们也应该听说过啦!就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没读那小说 因为从不爱读多字的东东。抱歉啦!第一次与姐妹们坐情侣座 非常有feel的啦!而且其他二位没坐过,而把第一次献给了我,哈哈 排水啦!:D

就是这么的一天让我回忆起,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那些回忆并不是三言两语,一个橡皮筋就可以抹掉的一切。那一年我认识了妳们,妳们教导了我,友情不是ABC。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了同学变成了朋友变成了好朋友变成了同伴再变成了姐妹。可以不批评 可以不计较的 奋不顾身地付出 包容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喜爱与讨厌,经历过所有的摩擦而还能保持着姐妹关系 是因为 都还爱着 就视为恋人一样 需要珍惜。挫折只会让我们走的更近。














谢谢妳们喜欢我,谢谢妳们的呵护与关爱
许多可能觉得,我们感情好可能是表面功夫做的好 但 你可大错特错 虽然并不常见面,虽然并不常聊天,虽然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但 我们所拥有的是可能你一辈子都无法体会的 真心与诚信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付出地。虽然一切都不顺心 但 因为有了妳们, 我不再孤独,半夜睡不着也有个伴,想哭是也有个可靠的肩膀,想诉苦也有个耳朵二十四小时聆听就像 7-11地那么方便。恋人需要被珍惜,但朋友也许被呵护。


我爱妳们。<3






4 comments:

  1. wuuuu...so touching haha, love u too =) <3

    ReplyDelete
  2. “许多可能觉得,我们感情好可能是表面功夫做的好 但 你可大错特错” 我喜欢这句。这是我一直想讲的话!他妈的那些无知的无谓人,你们看到没有?!

    ReplyDelete
  3. <3!!! seriously this post touches my heart <3 :DDDDD love youuuu

    ReplyDelete